Annie

ナギみつ&まおまこ。

【绪真】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-主真视角 Part1。

最近听『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』的时候觉得歌词好适合写毛真!于是就打算试一试『』里是歌词,没什么逻辑,就是根据歌词想到啥写啥。
同样的歌词准备分成真视角和真绪视角写两次(希望我不要咕咕咕←喂)。
凛月会出现,但是凛月和真绪没有任何恋爱向的情感。
角色于Hekk,Ooc于我。
可以的话↓。



『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-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
光の矢 胸を射す-闪光的箭 刺穿我的心脏』

「真他不是漂亮的人偶,他已经开始像人类一样生活了」
什么时候发觉自己喜欢上真绪的呢?是从这一刻开始的吗?真也不记得了。
不,比这时还要早很多。好像从真绪帮助真解决游戏部废部开始,比友情多一些情愫就开始在真的心里萌芽,等他发觉的时候,他已深陷其中。

『君をわかりたいんだよ-好想要了解你的全部
「ねえ、教えて」-「呐,告诉我」』
以前的衣更くん是什么样子的?好想知道。
对于真绪过去的了解,仅仅只有,他有一个青梅竹马叫朔间凛月。
午休时,放学后,真有时间的时候总会偷偷远远地看着真绪*注1。
想了解Trickstar活动以外时的衣更くん。
为学生会工作时认真的真绪,打篮球时帅的真绪,他都不想错过。

『すれ違う言葉にちょっとだけの後悔-对那擦肩而过的话语略有些后悔』
「真你有喜欢的人吗?那个“泉さん”这么穷追不舍,会不会哪天你就倒戈去Knights了?」真绪略带玩笑的语气,却让真乱了阵脚。
「没没没没没有哦,我永远都是Trickstar的人。那,那个喜欢的人什么的也没,没有,太,太早了。」
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敢告诉他,喜欢你。

『涙こぼれて-泪水零落
忙しい感情 鼓動にリンクする-将那忙碌的感情和心跳相连
チューニング-调和旋律』

衣更くん永远都这么温柔地为我想,知道我不擅长面对镜头就和我一起留下(马戏团剧情),知道我胆怯,需要自信,就为我铺平了道路,可是他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温柔呢?
好想努力追上他,这样他回过头的时候就能看到我。

北斗总是能及时止住刹不住车的明星,明星也总能带动起严谨的北斗。
而细心的真绪总是能观察出真的不在状态,及时调整训练方案。
久而久之,Ts有的时候会出现明星和北斗一组,真和真绪一组的小分队。
「真,累了就休息会再继续吧。」
「真,这里要这样会比较剩力气。」
「真,你可以的。」
真绪总是这样温柔地教他,关心他。
每次的关心,每次不经意的肢体接触,都让真心跳加速。

『確かめたいんだ-好想得到确认啊
目的ばっかにとらわれて-被目的所拘束,
大事なものが霞んで逃げて-重要的事却模糊淡去』

那是一次独处,真绪在训练结束后发现真想加练,执意要留下来陪他。
「你自己会刹不住车,我不是说过了吗?你要是留下来的话,我肯定也会陪你留下来的,两个人的话,总比一个人效率要高。」
「衣更くん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啊。」
「我这哪里是温柔,分明就是爱管闲事的老妈子。」真绪无奈地笑了笑。「不要把我想的太完美啊。」
可是衣更くん就是很完美,让我憧憬让我……心动,好想告诉你,好想听到答案。
真咽回了嘴边的话。不行不行,我们都是男生,怎么可以说这种话,况且,就算喜欢的话,他喜欢的人也许是凛月吧。
「真,你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」真绪伸手摸了摸真的头。「要是今天的训练已经超负荷了就不要勉强自己了。」
「我没事,只是突然发呆了一下。我可是跟大神くん特训过的,放心吧,我今天状态超好,那我们就开始吧?」
果然,这种话,怎么说得出口。

『今日もリスタート-今天又将是崭新的一天』

虽说真每天在心里想象过一万次跟真绪说「喜欢」的时候的场景,但是他并没有打算真的说出来,万一被拒绝,他们两个会何去何从。他不想因为自己的感情,而破坏掉四个人辛苦组建并且正处于上升期的Ts。
新的一天,也能见到他,就满足了。

真篇 To be continued...

注1:因为剧情里出现过真偷偷跟踪转校生,所以就想到了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