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ie

ナギみつ&まおまこ。

绪真,没标题。

初投好紧张。
一年多以前的产物,稍稍改了改措辞,Ooc有,微微微量星北有,可以的话↓。


平安夜,大街小巷都充满节日的氛围。难得的,在明星对北斗撒娇吵着“人家想和小北一起过平安夜嘛”之后,一向坚持“工作第一”的北斗居然取消了训练。

“衣更君你看,这家店的蛋糕都好好看,而且在外边都能闻到香味呢!”
看着眼前这个像得到了糖果兴奋的孩子一般眼睛闪闪发亮的少年,真绪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:“你想吃什么蛋糕?我们去买吧,平安夜怎么能少了蛋糕。不过真,平安夜突然叫你这么陪我真的没问题吗?你原来没有什么计划吗?比如陪家人一类的。”
“嗯?”真微微侧了侧脑袋,“为什么这么说?我跟家里的关系不是很好,就算一晚上不回家我妈也不会注意到的,能有衣更君陪我过节我超开心的!倒是衣更君,陪我的话没有关系吗?”
“圣诞节也不是日本的传统节日嘛,我家不太过圣诞节,所以一般都是和朋友过。”
“这样啊,不过说到朋友,衣更君不陪凛月过圣诞节吗?你俩关系那么好的。。。。。。”真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“衣更君我们快进店里吧,外边太冷了!”
“真。”真绪突然拉住了真的胳膊,把一半围巾围在了他的脖子上,“你看着我,我和凛月只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,并不是那种关系。”
由于围着一条围巾,两个人的脸近的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“其实,我,我,我一直。。。。。。”真绪有些紧张的说不出话来,他一把把真搂在了怀里,吻了下去。见真没有抵抗,他慢慢用舌头撬开了他的嘴唇。
真的吻甜甜的,带着草莓味儿。
衣更君的吻,暖暖的。
好想永远这么吻下去,两个人心里这么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